紀錄-喜好-故事

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

受傷-的女強人

當我受傷時也是很強勢的方式訴苦......,強勢會導致兩敗俱傷,適當的柔軟很能製造...可能性的迴轉空間與機會,情緒到了,把自己退離事件的5公尺處,也退離自己與第3者,讓情緒過了或/退掉一些,是否就會讓彼此較不受傷。
適當的堅持倔強,是可以強化出你的認真與堅持,讓對方了解..,
但有時當人們再張牙舞爪時,其實心中是非常疼痛之時,是很痛...很痛的時候,
但是你有沒想想..其實這是我把心門打開的狀態,我願意再給我們彼此機會,再給我們這錯誤-過去的...只是真的要好好去正視,這讓我們不平衡的處境。
不要去說出【為何你不了解我】,【為何你不懂我】,要說什麼你該是最懂我的,要記得每個人都是獨立的,都是個體的,除非你去說出..,但說出也不代表或是對方就是要接受,如此的你,只是更可以去清楚知道,雙方是要去接受/忍受,或是讓仳此受下各走各的路。
事業上的精,卻不是人際上的粗糙。

最絕望

絕望是件好事,無後退之路,但卻有著一道底住你的有力後牆,絕地大反攻可所謂趁現在,無任何掛心的因子共存,只有你-自己,
不到最絕望,也將不會使出最多的力量,聽說人活著到死為止,其實都還未開發與啟動,身上的歹分之80的能量、能源,所以一些我們所謂的天才,不過是盡自己身上的所能,
我們是否還不到最絕望...就在做呻吟,只是想引來更多的注意力,或是在做自我的安慰,或是在測試自己的演化細胞,

都該認真

都該熟成面對年華的遠近,都會有著不同的詮釋,但是中間的阻礙與面對,不同的感官有著很多的謎思,''麻痺器官''跟著人群一同行走,走著相同的路進,不再去過多的搏命,讓所謂的路徑,在開創的荒野路徑,不再跟自己有任何的可能,我)))不再存在..不再發聲,......

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

裏地桂子 - 和風經典設計100選

要求越是細緻、繁雜、更多,所得到的就更多,造就出的作品就會更多貌、更沉,就像是在釀造一瓶好的醬油,經油時間與菌的相融,所培育出的香氣更是讓人深刻,只是一滴的醬油..它 對了,從心底所感受的感動,可說會輕易的讓人留下淚水,一項項的去苛求,都是極其及至。
常會聽到送禮好難,只要送禮的心意到了就很輕易,所謂的心意不是單指-有送出一份禮便了事,而是抱持著.以自身的感動所去呈現出的一份心意,讓對方所已感受的歡心、喜悅之情,所以我個人覺得送禮是件,個人興奮期待送出的這一份禮品,對方所接受到的是有多驚奇、迫不及待。
在看不到的點所去下功夫,這就是我門該去追求的精神,但並不代表著該有的卻去捨棄或是輕忽,而是傳達著 著眼、著心的點,是更加深入、是更加細微的,有時..價格會讓人有既定的觀念,去加以決定物品的價值,但是..這並非定律,但是卻不可去否認....因費工、費時所去思索取捨的要件、元素,有時是需去結合很多元的合作,不同的團隊去合作,或是常年的累積所去結晶而成,所以價格有時是去區隔市場或是精神成次的,不單是名牌、價格所去劃分、代言。

追蹤者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很想全心都投入創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