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錄-喜好-故事

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

想買手工藝品

店名:禮物工廠
地址:彰化市中華路20號
電話:04-7280538
時間:11:00-21:00(周日到18:00)
方塊馬賽克(有著各種豐富顏色)、木頭字母(A到Z都一定要買的)、造型材料(糖果般的鮮豔有著各種造型)

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

想買書

書名:北歐雜貨鋪-丹麥生活誌
出版社:楓書坊文化
作者:京極祥江
ISBN:978-986-6944-78-9
定價:250$
:裡頭有著很多丹麥商品的外包裝,圖色大方簡潔,色系彩度豐富,必買。

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

瀚白

你知不知道你的樣子!!!在我看來卻是如此讓人心動,真的 真的
但那傷痕累累舊傷疤,一直尾隨在身後,你卻不願丟棄,就像是影子一般,緊緊的跟隨連繫著,這不死的肉身。
當你開始在付出情感時,就像是巨大的鬼魅般,趁你在歡愉的介點,便會一口把你吞沒,也代表著你一段新的旅程,又將要出發。
去放掉你害怕的情感、去放棄一個真正要去愛你的人,但你會先把自己的靈魂焚燒,那股焦臭的黑煙,像是會安定你的心,不再讓它背叛舊有的傷...

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

慢性自殺

我是一個對愛情很膽怯的人,卻喜歡上一個對愛情更加不勇敢的人,不間斷的示好、溫柔的對待,這樣因該是懂得..,不是嗎!!! 不是嗎!!!! 不是嗎啊啊啊啊?
你說說..這樣的人,是真的感受度、傳熱度遲鈍,還是很明顯的要你知難而退,或是其實是要更直接、更用力跟對方邀請..真是不懂。
如對方都沒回應,是不是就叫做一湘情願ㄟ或是自作多情,或是單戀..壓抑感情真的很難受,

追蹤者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很想全心都投入創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