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錄-喜好-故事

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

大熊-請你跟我這樣瘦!

餓到可以吃下一頭牛:這說到一個重點,世上有一種人減肥一定會失敗,就是大熊說的這種人-餓肚子的人!餓肚子真的是會讓人發狂,而且我自己更是一個,會發抖、冒汗、情緒失控,餓過了頭連只是,喝一滴水進入胃袋都會一直狂拉....拉拉....拉,拉到都懷疑屁眼這東西,是否還有擴張肌、收縮肌,這些肌肉存在嗎?所以要在饑餓時與嘴饞時,可以獲得食慾上的滿足,真的很重要,因為如果沒達到滿足感,除非你是各意志很強的人,要不一定...一定...相信我,一定會不小心月吃越多一些小東西,結果....可想而知。
而大熊有說到一些方式:
(一)自己沖泡的茶水,讓自己大部分時候都有飽足感,不要因餓過頭,而殺了一頭牛,來阻止自己飢餓,而且要讓自己了解到,適當的水分量,可以幫助我們代謝,可以更加健康。
(二)蔬果沙拉,不可以加任何沙拉醬,和風醬有些還ok,但可以加些水果、堅果(低熱量、低糖類),讓自己覺得更加可口,或持久的吃下去。
(三)燙青菜,燙青菜不能加入肉醬..等等,布過倒是可以加一些醬油,因該是還ok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追蹤者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很想全心都投入創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