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錄-喜好-故事

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

婚姻

在生命中有著很多不同順位與意義的親友,在某些危難時刻就會,第一個想跟他(她)求救;在得到榮耀時,就想要第一個打電話跟他(她)說;在難過時除了想自己獨處外,會只有這個人才可以,在這特別時刻又最脆弱時,可以親近你、靠近你。
在最壞的人生際遇中、與最開懷難忘的旅行裡,都會想要相伴一路度過,會一起為著彼此打氣、鞭打,這就叫婚姻吧!
而相伴走下去的時間長短,並不該去推翻、厭惡,或是想盡任何方法、方式去試圖麻醉遺忘,那是很有意義的時光,不見得這一輩子會跟著相同的人走到終點,不同的人生階段,也能有著不同的人伴著我們走過不同的階段,或是獨走。
【婚姻】被關在個籠子中,逐漸被遺忘,遺忘了那份平凡中的牽動,想要這時刻、這階段一同相伴走一段,但這路途會遇到很多不同的風景、不同的人們,兩個人都將會有著不同的感受,也將會無聲無息的改變了彼此,此刻如果還想一起相伴,就須相互去調整,如果...還是不行,適當放手說不定還可以當一輩子的朋友。
而如有一方已對外發展,可能就表示.....已開始再各自走不同方向的路徑,不該把婚姻當作附屬,就該理所當然去為你(為妳)作什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追蹤者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很想全心都投入創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