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錄-喜好-故事

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

開心、快樂是種習慣

習慣是一種打從心底的思維,要讓自己去習慣放開心,讓快樂去暈染,讓四肢、心、肺、感官去呼吸,好好去生活。
【習慣著開心、快樂】快樂其實是一種習慣 ,簡單的每日執行,自己列出清單、行程讓自己,擁有每天不同美好風景,改變-做簡單的簡單事務讓心靈豐富。
即時此刻不易舒展,謝謝陪在身旁的人,好像就只有妳,真的謝謝妳,只有你想到我是我...想到我而再我身旁,而不是像周邊紛擾的群眾,是為了要餵飽自己...而出現,開頭就問我又完成了什麼??現在又到了那階段??人有時只是不需要多說的言詞,只需要坐在一起..不做些事,或是放空片段,其實那..不輕易的,關心...都只是假意,只是讓人更作噁,夠了......這些人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追蹤者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很想全心都投入創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