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錄-喜好-故事

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

氣味

開始發現,我原來很討厭聞到肉包的味道、很討厭吃麵線,更加討厭漢堡肉油煎的氣味,甜食的味道則是會讓我肚子痛,再加上喉攏緊縮...晚上做惡夢.....;但買甜食送人卻是一件開心的事情,甜食會讓人從心底發酵。
最喜歡的氣味是滿屋的茶葉香,或是棉被、衣服,被艷陽照射過的好氣味。
或是化妝水清新的味道,尤其是在喜歡的人身上,更加會對這氣味深刻,難過怪有人說分手後,總是會不輕易的被街角的氣息所去牽動著,或許心底的某層記憶,被那氣息給小小的翻動著,回不回頭呢!
最近頭皮一直在發疼,也持續有些掉髮傾向,焦慮所引發的吧!可能是因又要過年。最不喜愛過任何節慶,異常讓我躁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追蹤者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很想全心都投入創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