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錄-喜好-故事

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

買屋注意事項

  1. 有無惡鄰居:製造吵鬧、髒亂、出入複雜人口、小孩(現代版魔鬼,可以完全出於原始本能呼吸,且不知羞恥)、老人(雞婆多事吵雜的死老太婆、變態髒老頭,老愛盯著人看,看3小..去死吧!)、還有愛在家做家庭代工(超吵,愛敲打)、每天在家喀藥開轟趴,開重低音喇叭在家搖到癱瘓。
  2. 附近有餐廳:吵、亂停車(造成塞車)、排放廢氣(裡頭吃的爽,我吸油煙我去死/慢性自殺,我甘脆在家烤肉,或是吸菸吸到死,至少是我自己決定)、老強/大強/老明攜家帶眷,在餐廳吃飽吃爽,宵夜在感到隔壁住戶,吃點心ㄟ。
  3. 裝飾用的警衛、管委:每個都坐在那邊等死,等著睡死/老死/或是無聊死(免強有時收收掛號)還會放錯家ㄟ,要不是住戶住這妳有著工作機會嗎!乾脆我請一個年輕辣妹/體壯俊郎,每天坐在那至少還養眼。
  4. 管線:排水管線有無不通,或是有惡臭或是小強/老明,會不會出來夜尋。
  5. 漏水:建設公司賺的黑心錢,自己的家就搞的金碧輝煌...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追蹤者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很想全心都投入創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