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錄-喜好-故事

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

星座搞的鬼

易爆的燃點-第一名雙魚座,就是平時心理不願意,卻也都不去拒絕,或是衡量自己又有無意願或是能耐,但都還是會答應做,然後哪天忽然爆炸,想做好人..卻做成了爛好人,不要就拒絕啊!老是要先去假設對方的心態跟立場,超累ㄟ,心裡又不是心甘情願
第二名牡羊座,只要心情不好,啥事都是燃點,也是易怒型特別對周邊親近的家人,也是很狂暴,絕不手下留情,有時還會動手打人,說話也超絕...
第三名獅子座,想想一頭獅子心情不好的狀況就可瞭解了,是啥情況,劉跟她眼睛不小心對焦到,都會無故被獅吼
改善方式(你還好嗎!你怎麼了!多多三不無時去問他們,引導他們去說。就會霹靂啪啦...沒完)
生悶氣,氣到最高點最高點
第三名-水瓶座,我想做自己的事,就會一直不停的做...作啥ㄟ,就是做自己當時想做的事,藉此去加以紓發..讓自己當時好過些
第二名-魔羯座,君子報仇10年不晚,可以說銘記在心、忍辱負重,哪天在一鳴驚人,驚死這一些讓他受氣的人好看
第一名-金牛座,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,一直去反思考,想到底都是自己錯在哪,絕不會先去把過錯推在對方那邊,所以會很輕易的進入死牛角的思考中,最後只會氣壞、悶壞自己,這時親密愛人或是閨房密友,就是最適當的開導陪伴對象
改善方式(憂鬱症高危險群;如:是親密的愛人、家人時默默的陪伴就好,如:是朋友就先不要理他就好,一陣子就好囉!)
易失控
第三名-巨蠍座,反正我就是吵不贏,要怎樣啊! 要怎樣啊!會反向操作作給你看賭氣型
第二名-雙子座,你是沒看過壞人嗎!超愛耍狠但...都不持久,哈沒錯
第一名-射手座,我生氣,你就要給我知道,跟我面對面對執,來ㄚ跟我說清楚,我怎樣說啊..你說啊,當面說出來啊,豁出去的失控派,所以最好不要去觸碰到0...要小心
改善方式--(要跟他說,且讓他覺得你跟他是同一陣線的,同一國的)
愛記仇,翻就帳
第三名-巨蠍座,溫和翻舊帳,三不無時都會從他們的嘴裡又重提,碎碎念型
第二名-處女座,冷冷的訴說出,我當時有告述你,你不聽的啊!
第一名,天蠍座你就不要哪天需要我

看電視所說的再加上周邊所印證的.........還是因人而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追蹤者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很想全心都投入創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