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錄-喜好-故事

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

取得平衡

當此刻如果過的不開懷、不順逐,是否?連愛人的能力都會喪失,開始就會閃躲著人群,害怕與人的目光驚瞥、開始多慮,情緒也很容易觸發,易怒、易哭泣、易絕望,有時連呼吸都很想放棄,自己出了問題...失去了平衡(BALANCE),還記得當時有一位朋友,在我們分開時給了我這句話,【其實我需要去取得一個平衡】,讓自己好好的過活,不要讓自己失衡,當心理頭一不平衡,很多事情都將不對勁,所以有一位中醫師說的話,此時就在我腦中浮現,很多人都說他過於誇大,他說:很多人都覺得自己病了,或是生病了,其實是因為心理先覺得生病了,所以生理上的病痛才出現徵兆,接踵而來病痛就如你所願而出現,其實當下我也去思索著這一段話,我發現我很認可,所以是否堅定、堅強意志力的人,就較不輕易有身心的病痛出現!可以讓人好好去想想。
當世界開始在失序,就更要去好好正常的去過,3餐的正餐(營養要充足蔬果必不可少),如果可以一週運動個2-3天是最優,如果不能出去走走、散散步,或是去超市走走或是在家做做柔軟操,多喝水(至少會多排出一些毒素),看看書、聽音樂(廣播也不錯,知道外面一些資訊),切忌不要一直賴在沙發椅上,一直不停的看電視轉台...過一天,一定要早起吃早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追蹤者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很想全心都投入創作